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脊柱医学专业委员会第十二届学术年会暨第四届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通知(第一轮)
发布人:zsw 发布时间:2019/5/28 9:38:36  浏览次数:2939次
【字体: 字体颜色

各位中西医脊柱外科医学界同仁: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国中西医结合脊柱医学的发展,专业委员会将定于2019年10月18日至10月20日在兰州召开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脊柱医学专业委员会第十二届学术年会暨第四届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

    在此,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脊柱医学专业委员会和第十二届学术年会筹备委员会,诚挚地邀请广大致力于中西医脊柱外科的同道热心支持和参与我们自己的学术活动,共享这场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交流经验,增进友谊,共同推进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脊柱医学专业委员会的学术事业发展,造福群众脊柱的健康!本次会议还将同期举办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脊柱脊髓复合创伤新进展学习班”(项目编号 T20192820008),授予国家I类继续教育项目10学分。

    期待与您相聚在美丽的金城兰州!

大会征文

    征文内容:①中西医结合脊柱相关疾病及上颈椎伤病的基础和临床研究;②脊柱脊髓损伤的康复和功能重建、脊柱微创及非融合新技术、椎间盘源性疾病的非手术诊疗手段;③脊柱外科常见并发症及处理;④脊柱外科中西医诊疗技术及其对比研究如:脊柱骨折的手术与非手术治疗、脊柱感染中西医诊疗等;⑤脊柱相关疾病预防与康复科普。

    征文要求:①文稿必须具有科学性、先进性和实用性,诊点明确,论据充分;②500字左右摘要一份,包括研究目的、方法、结果及结论;③论文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通讯地址、邮编、手机和工作电话和e-mail地址;④ 截稿日期:2019年9月1日。投稿方式:在线邮件投稿,邮件主题格式:【大会投稿】姓名+单位+题目,投稿至大会组邮箱E-mail:longz_spine@163.com

联系方式

    大会秘书长:张彦军13893295828

              叶丙霖13619327728

    大会秘书:郭铁峰 王 鹏 朱 宝 李军杰

    主办单位: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脊柱医学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甘肃省中医院

    甘肃省陇中正骨医院

    协办单位:中日友好医院

    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

                           2019年5月27日